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我还是翊啦

这几天我的心情都很不好
我很辛苦。。
我找了几个人谈心事
可是我就是不能放下这件事


或许这对你们来说没什么
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
每个男方的家长都觉得我们女方在骗他们儿子的钱
我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讲

没有人可以理会我那种痛
这真的很辛苦
我不懂应该找谁讲
写上我的部落又怕被人知道
所以我来这里写

我冷冷淡淡滴对他已经有好几天了
我无法好好对他,
也无法面对他
我真的不是一个贪钱的女人


有人会相信我吗?
我说过,从那天起
我不会再用他的一分钱
我不要给人家当成是个贪钱的女人

我不喜欢被人家歧视
我会靠自己赚钱
我不会被你们瞧不起的
看着来~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