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讨厌她!!!!

我讨厌她【T】还有她最爱的她【M】

假到死。。

人家都不喜欢你【T】,

你勉强人家喜欢你做么?

还有你们【S,H】喜欢对方不会说噢

哑巴吖!!!!

还有另一个她【M】

有男友很了不起啊

要两年了很了不起吖

放屁,最好你们马上分手

看死你们

谁叫最爱你条狗【T】

每次咒我和hubby的恋情啊!!!

歧视你们,我瞧不起你们

每次诅咒我和hubby的恋情

我和hubby才不会受你的诅咒

我们是‘打风都打不掉’【广东】的

本小姐不会承认你是我的XX【两个字】

也不会承认你是我的XXX【三个字】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注意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小姐在这里纯粹只是发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说我的朋友,还是姐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不配做我的XX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他们一直诅咒我的爱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才会在这里骂他们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